jjjustina0411

【贾正】我的猫

啊呜一口柚子:

*沙雕短打
*文笔极差
*勿上升






都说不会打游戏的rapper不是好的铲屎官。


这句话完全就是为Justin所存在的。


Justin是一个地下乐团的rapper,平常的确是一个酷盖,酷爱打游戏,打游戏的时候如果遇到让他不爽的人,他还会freestyle diss别人。但同时他家里也养着两只小猫,是一名光荣的铲屎官 ,一直任劳任怨的服侍他家猫主子,还专门为他的猫猫开了一个微博,有时候会发一些视频照片,视频中和猫猫一起互动的Justin真的是温柔本人了,让你完全想不到他是一个酷盖rapper。


作为一名rapper,Justin不仅有着一名rapper典型的高冷脾气也承受着他这个年纪不该拥有的精致的眉眼,所以他的粉丝有时候还会跟他的猫争风吃醋,为什么Justin对他的猫这么温柔,而他们就没有这个待遇,就很bad。


没演出的时候,Justin除了和他家的两只小猫一起玩有时候也会开直播打游戏,由于他打游戏打得贼6,吸引了不少游戏粉来看他直播,再加上一些喜爱他rap的粉丝,每次他直播的时候他的直播间往往都是人气爆满的。


“JustinJustin,你今天玩什么啊?”


Justin刚开直播,就看见有人问他今天玩什么游戏。


“今天玩吃鸡好了。”Justin看见问题就立马回答了。


“咦?大大不是说这几天会考虑玩第五人格的嘛?”又有一个粉丝发出疑问,明明Justin前几天说吃鸡玩腻了,想换个游戏玩玩了啊,难道是他记错了?


“嗯.....我家猫猫想玩这个。”


『?Justin竟然如此宠猫?』


『Justin这个嘴角上扬的有点明显....说好的酷盖rapper呢?』


『猫是怎么说它想玩这个游戏的.....』


............


Justin直播间刷新着一条又一条评论,基本都是对他说起自家猫时带着如此宠溺语气的感到惊讶。


『一看你们就是新来的.....Justin虽然是一个酷盖,但对他家的猫真的酷不起来,因为他家猫猫决定玩这个游戏真的在正常不过了...』


『对对对....你们是没见过之前Justin说起他家猫那个宠溺的语气哦!羡慕死我..』


『不是说Justin的猫真的开口想玩这个游戏了...可能只是他家猫主子今天无意之间指了指这个游戏而已....』


下面又开始有老粉开始新一轮的刷屏。


『唉....活的不如一只猫...』


Justin看着直播间的画风慢慢跑偏了,赶紧咳嗽一声,拉回他们的注意点。


“行了行了,我开始玩游戏了。”


然后Justin就熟练的打开游戏界面,开始游戏。


今天Justin选择的是双排,能让Justin和他一起玩游戏的一定是也是吃鸡操作贼6的酷rapper,因为大家都知道Justin不喜欢和游戏菜鸡玩在一起,有次因为匹配到的队友太垃圾而且还把锅全推在Justin身上,搞得Justin当场来了一首三分钟的freestyle骂人。所以正当大家想看今晚两位大神如何配合默契“今晚吃鸡,大吉大利”的时候,他们发现自己错了。


一上游戏,Justin就开始和他的队友语音。当大家都以为会是个和昊哥一样酷酷的低音炮时,没想到对面传来了一阵甜软的嗓音,语气还有些娇横,但偏偏让人讨厌不起来。


“Justin,你今晚一定要带我吃鸡!”


“嗯,好。”


直播间众人直接惊呆石化,这是什么温柔语气,这还是酷盖昊哥吗?快把他们的酷盖游戏王还给他们。当大家以为可能这个小哥哥只是说话声音甜了一点,玩游戏肯定还是和昊哥一样很厉害的时候,他们发现自己又错了。



落地成盒是个什么操作???


而Justin竟然都没有编一首freestyle diss他,反而是用很温柔的语气说“没事,我们再来一次。我肯定带你吃鸡。”


众人再一次惊呆。他们甚至怀疑自己进错了直播间,但退出来一看,对的啊,没错啊,就是Justin的直播间啊,今晚估计Justin是被什么东西附体了吧。


但第二次他们还是没吃到鸡,Justin对面的那个小哥哥依旧落地成盒了,顺便还坑了Justin一把。


“哎呀,Justin你吃饭了没?”对面那个小哥哥估计是一直没吃到鸡就不开心不想玩了,开始和Justin聊起天来。


“没。”


“那你要不要吃点?”


“不用了,我不饿。”Justin一边玩着游戏一边温柔的回答。


“可是我饿了嘛。”大概是看Justin只顾着玩游戏没理他,对面的小哥哥原本软糯的声音里带了点委屈。


“行,那我陪你去吃吧。”


说完Justin就关掉了直播,只留下直播间的人一脸懵逼??Justin就这么抛弃他们陪那个落地成盒的小哥哥吃饭去了?


他们感觉空气中仿佛飘着一丝___的味道。



//


转眼间Justin微博粉丝就到了600万了,这几天他为了600万粉丝自己做了一首rap献给粉丝当做福利,所以这几天就没空上直播间直播打游戏。



发完rap之后,Justin还发一条微博,微博内容很简单,只有几个字。


【你愿意做我的第五只猫吗?】


配图是一张Justin带着猫耳的自拍,旁边还有两只小猫,一看就是Justin家的猫主子,后面可能是因为有工作人员的关系所以背景有一大半被马赛克掉了。


但并不妨碍屏幕前一堆小姑娘对着Justin的照片犯花痴,纷纷给他留言说要嫁给他。


但也有人发现,这照片里加上Justin自己也只有三只猫,他问粉丝愿不愿意做他的第五只猫,那就说明照片里应该有四只猫,但第四只猫在哪呢?是他们眼瞎还是Justin算数不好?


于是就有很多人他的评论区问第四只猫在哪里,但Justin就只是很惜字如金的回答了几个字


“有第四只猫,就在照片里。”





//


等到Justin的事情忙的差不多的时候,Justin又开直播打游戏了。


他一上直播间,就看见很多人开始疯狂刷频。


『天哪,我竟然等到了Justin的直播!我上辈子是不是拯救了银河。』


『Justin,Justin,你上次那首新rap真的很好听!』


『Justin,今天玩什么游戏啊?』


.........


Justin挑了几条回复了他们,也表达对于粉丝支持他新rap的感谢,就准备开始今天的游戏。



“今天玩第五人格吧。”


『哎?怎么不玩吃鸡了?我还想看看上次那个小哥哥吃鸡技术有没有进步一点呢哈哈。』


一看到有人提到上次那个连续两次落地成盒的小哥哥,直播间有瞬间热闹了起来,都表示他们很怀念那个小哥哥。


“吃鸡啊?我家猫猫不想让我玩那个游戏了。所以今天换一个。”Justin一边选好人物一边不慌不忙的回答着他们。



『.......好了,我已经习惯了,Justin家猫猫最大。』


『Justin,你家第三只猫叫什么啊?』


“贝贝,宝贝的贝。”


『哎!对哦,Justin,你上次微博里说有第四只猫,可我记得你家只有两只小猫啊,那张照片加上你一共也只有三只猫....哪来的第四只?』


一石激起千层浪,大家都开始讨论Justin微博里第四只猫在哪里,经过一番讨论,大家统一得出了一个结论,那就是他们没瞎,因为大家都没看出来第四只猫在哪里。


“就在照片里啊!”


『Justin ....我们真的应该没瞎....除非你给我们指出来。』


『对,你给我们指一下嘛,不然我真的要怀疑自己眼睛有问题了。』



.......



Justin被他们缠的没办法,只好从电脑里调出那张照片,然后一点点放大,指给他们看。


“这是大tin宝 ,这是小tin宝。”然后Justin把马赛克的部分放大,大家才发现原来不是所有背景都被马赛克掉了,其实中间还刮掉了一小块,露出一截纤细白皙的脚踝。



这明明这是个人啊.....哪来的猫?


一时间,直播间的气氛稍微有些尴尬。


而一声开门的声音,打破这份尴尬。


“Justin ,我想吃小龙虾了。”


Justin的直播还没结束,自然摄像头也还是开着的,于是大家就看到了一个穿着白衬衫栗色卷发的男生走了进来 ,可能是午睡刚刚睡醒的原因,他进来的时候还揉着他惺忪睡眼。


仔细一看,那个男生长得也是精致的不得了,再往下看,好看的锁骨上留着几个淡粉色的印记,咳咳咳,他们什么都没看见。


“贝贝你怎么来啦?肚子饿啦?”一看见自己的心上人走了过来,Justin就立马扔下游戏温柔的看向朱正廷,也不管游戏角色会不会死亡了。


“嗯。你在直播?”


『贝贝......这难道就是第四只猫真人?』


『应该是了。』


『卧槽,这声音怎么这么耳熟 ,这好像是上次那个落地成盒的小哥哥啊!』


『对啊....难怪Justin上次语气这么温柔。』


『晚上不准备吃饭了,狗粮吃饱了。』


.......


“嗯,你要不要和他们打个招呼?”


“哎呀,你怎么不早说!你快点我在外面等你。”朱正廷面对这种情况还是有点害羞,就直接跑出了房门。


“行。”


『哇,想不到酷盖rapper竟然对男朋友这么温柔,简直就是一只小奶狗啊!』


『咦!你们没看到贝贝身上的红点嘛.....我们昊哥应该是只小狼狗才对。』


.......


看着评论越来越跑偏,Justin无奈的开口说自己得出门了。



“黄明昊,你快点,别让我说第三次!”


门外传来一阵怒吼。


然后紧接着电脑一黑,大家就知道Justin这次又抛下他们去陪他家的猫了。


毕竟Justin家猫猫最大。





fin .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沙雕文学使我快乐哈哈


正贾车正式提上日程


最后ballball大家给我点评论( ॑꒳ ॑ )



评论

热度(307)